• Basic Skill + Know how + computational Thinking + Programming

    本課程藉由資訊科學的初步探索,進一步理解運算思維之相關原理,以培養整合資訊科技與運算思維有效解決問題之能力

    訪客可以瀏覽: [高一]資訊科技(2017-2018)
  • 上學期著重運算思維導向程式設計初階;下學期則著重專題研究,內容包含圖形理論、最短路徑演算法、資料科學、物聯網、人工智慧、機器學習、影像辨識等主題探索。期能培養學生創意思考與自動化問題解決的能力,進而發展資訊科學的探究能力。使用的語言包含 C/C++/Python 等。

  • 資訊研究社大小社課包含程式設計C/C++、電腦科學概論、影像處理與電繪等有趣主題。 大社課以程式解題為主軸,搭配競賽能力的培養,歡迎對程式解題有興趣的女孩一起來 coding for fun~~

    訪客可以瀏覽: [資研社課]FGISC (2017-2018)
  • 本課程引導學生運用運算思維拆解問題、尋找規律與演算策略,系統化解決生活中的問題,並深度了解資料表示、資料結構、演算法與程式邏輯。(使用語言:C/C++,Python)

    訪客可以瀏覽: [特色選修]運算思維導向程式解題(2017-2018)